憑證查詢及下載

憑證IC卡資料
公司行號或分公司名稱
公司行號統一編號
憑證別名(e-Mail帳號或網址)
憑證IC卡號
憑證序號

注意事項:

  1. 使用前或者當您 查詢不到資訊時,請您檢視以下的查詢條件輸入說明
  2. 請完整填寫一欄,我們將依序查得您要的憑證資料。 例如:同時填寫E-Mail及IC卡號時,僅依順序較前之屬性進行查詢。
  3. 輸入字元"大小寫"有區別。且請多利用" 憑證別名( e-Mail )"查詢您要的憑證資料。 如: 公司行號或分公司憑證  請輸入 e-Mail 帳號。 SSL 類憑證 請輸入 <完整> URL,如" https://172.16.242.33:1688 "。 專屬類憑證 請輸入軟體名稱。
  4. 依據名稱查詢,如:DN OU=市場開發組,OU=先進科技研究室,O=中華電信研究所,C=TW 請輸入: "市場開發組",或者"先進科技研究室" 不要輸入"中華電信先進科技研究室",這樣是查詢不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