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設定您的瀏覽器允許執行 Javascript,才能執行這個網頁的所有功能!

附卡授權

我想使用附卡授權軟體,該如何判斷我的電腦環境是不是可以使用?
答案

目前適用附卡授權之環境需求如下:

  • 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fessional、Windows 2003與Windows Vista、Windows 7、Windows 8及Windows 8.1等32位元版本之作業系統。
  • 其他軟體:Java Runtime Environment(JRE):1.5.0 /1.6.0 /1.7.0 All Release以上版本(32位元)。
操作附卡授權軟體時發生異常問題,我該如何排除?
答案
  • 請於工商憑證管理中心網站右上方點選「下載專區」→「 附卡授權服務用戶軟體-用戶端 」中下載「工商憑證附卡授權服務用戶軟體安裝及使用手冊」,先行依手冊操作說明處理。
  • 若仍無法排除,請來電諮詢服務電話:412-1166,由服務人員協助處理。
操作附卡授權軟體時,進行卡片動態資料區開啟,但點選後無反應,我該如何排除?
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