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設定您的瀏覽器允許執行 Javascript,才能執行這個網頁的所有功能!

費用

申請工商憑證是否需要費用?費用為多少?
答案

申請憑證之工本費用,無論「正卡」、「附卡」或「非IC卡」費用皆為420元,若憑證遺失、損壞、自行辦理憑證廢止或憑證到期失去效用後重新申請,即需再次繳納420元工本費用。

於工商憑證網站自行申請工商憑證時我該如何繳納費用呢?
答案
  • 工商憑證申請過程中,會引導您至憑證付費系統,請於憑證付費系統中,以該申請案之「案件流水號」及「用戶代碼」進入後,選擇您要付費的方式,並填寫發票資料及依指示完成繳款動作。
  • 目前本管理中心提供的付費方式:信用卡付費、ATM或臨櫃繳款。
  • 請注意,每筆案件流水號與付費方式皆是獨立的,請勿重複繳款。
於工商憑證網站自行申請工商憑證時選擇以ATM或臨櫃繳款付費,繳款期限為30天,過期了該怎麼辦?
答案

選擇以ATM或臨櫃繳款付費時,於繳款資訊中會列出繳款期限,超過期限後請勿進行繳費,逾期後繳款帳號將自動失效,請再次至憑證付費系統重新取得繳款資訊,在尚未繳款成功前,您也可以選擇再次更換為其他種付費方式。

透過登記機關之公司、有限合夥或商業「設立/變更登記表」併案申請工商憑證我該如何繳納費用呢?
答案

透過登記機關之公司、有限合夥或商業「設立/變更登記表」併案申請工商憑證於登記案件核准後,且案件資料無誤本中心將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通知您繳款帳號,您可利用自動櫃員機、其他轉帳方式或匯款方式繳款。
繳款帳號銀行資訊:
 銀  行:台灣銀行,代碼004
 分  行:信義分行,代碼0543
 戶  名:中華電信資訊技術分公司
 應付金額:新台幣420元整(不含付費時產生的手續費)

已收到申請工商憑證所開立的電子發票證明聯,但發現統一編號有誤,請問可以變更統一編號嗎?
答案

若您確認有修改之需求,請來電諮詢服務電話:412-1166,在諮詢服務人員確認相關資料後,請備妥欲修改之電子發票證明聯正本,並檢附正確之公司基本資料及聯絡人相關資訊後,掛號寄回工商憑證管理中心(郵寄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21號數據通信大樓4樓;收件者:工商憑證管理中心發卡小組 收)進行修改。

申請工商憑證繳費後會有發票嗎?沒有收到發票該怎麼辦呢?
答案

您於繳費完成後,工商憑證管理中心將依賣方「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資訊技術分公司」進行電子發票開立(約需3-5個工作天,非繳費當天開立),並郵寄至發票指定寄送地址。若您超過上述時間許久仍未收到電子發票證明聯,請來電諮詢服務電話:412-1166洽詢。